身為Apple同好,我們能讓你更安心

我們記得每個Apple產品剛到手時,你的小心翼翼,知道你喜歡科技就這麼直覺,更了解你想要它和你共創的記憶,能陪你越久越好,你對Apple如此寶貝,我們當然重視你的心情和你的需要,盡力解答你的問題,只因為我們和你一樣。

熱門問答

維修收件是否只限特定的電信系統業者?

無論您是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或台灣之星用戶,只要是蘋果產品,都可以送到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檢測和評估維修服務。

不是在神腦購買的Apple產品也可以送到神腦維修嗎?
只要是蘋果產品,都可以送到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進行檢測評估及維修服務。
在國外買的Apple產品也可以送到神腦維修嗎?
目前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,提供在大中華地區購買的Apple產品檢測及維修服務,部分地區訂製機恕不在服務範圍內,詳細資訊請洽現場服務人員或客服中心。
如何將‭ ‬Apple‭ ‬產品送修?

目前全台有8間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,提供蘋果產品原廠認證的現場專業維修服務,全台更有超過480個神腦服務據點皆有代收服務,貼心的服務人員可替您轉送需要維修的設備。

維修需要多長時間?
請將您的Apple產品送至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,擁有多年經驗的維修工程師將會為您檢測,並評估維修所需花費的時間。
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和其他神腦維修中心有何不同?
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與現有維修中心差異是專注於維修Apple設備,17‭ ‬年來完成超過‭ ‬60‭ ‬萬件‭ ‬Apple‭ ‬產品維修,並有平均年資超過6年的維修工程師駐點為您服務。
產品檢測是否需要費用?

關於iOS《保固內》產品檢測是免費的,對於Mac系列產品檢測,將會依照故障原因酌收檢測費,實際收費金額由維修中心專業工程師為您進行判定。

可以購買蘋果產品嗎?
神腦Apple授權維修中心提供豐富多樣的蘋果原廠認證週邊配件商品,讓您一次買齊、一站購足。
產品使用教學課程需要事先預約嗎?
目前教學課程採不定期舉辦,請密切注意官網資訊,若您有喜歡的課程想參加,請撥打門市電話進行預約。